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Kiss新輯合作身障畫家 收益將捐給慈善機構

U-Kiss將在7日帶著第11張迷你專輯《STALKER》正式回歸歌壇,還聯合身障畫家一起做公益。(翻攝自U-Kiss粉絲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U-KISS」在接連傳出已經退團的東浩與成員Eli各自升格為人夫後,睽違1年多,終於要在7日帶著第11張迷你專輯《STALKER》正式回歸,去年底投下早已結婚且即將當爸的Eli,也現身在專輯預告照中,讓粉絲安心不少。而他們這次的專輯相當特殊,因為他們與一群身障畫家合作,並決定將部分收益捐出給慈善機構做善事,令人相當欽佩。

去年底突然宣告自己已婚,並即將當爸的Eli,這次也有出現在團體照中。(合成圖,翻攝自U-Kiss粉絲專頁、Eli Instagram)

U-KISS今天透過官方臉書,向粉絲公布了這項特別企劃,他們找來一群身障畫家,畫了配合每位成員的6張圖片,並會將這些畫作印製在附贈於專輯當中的成員照片卡背面,隨機贈送給粉絲們。此外,因為這個合作企劃,他們也將把每張專輯的部分收益,捐贈給這些來自南韓首個殘疾人文化藝術空間「AbleArt中心」的畫家們。而這已經不是U-KISS第一次公開做善事,他們曾在2013年為雅加達水災的災民,舉辦一場慈善拍賣會,令粉絲為他們感到相當驕傲。

U-Kiss將在隨專輯附贈的成員相片卡上,附上身障畫家們的作品,並會將專輯部分收益捐出來回饋給他們。(翻攝自U-Kiss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