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甜美女歌手在家昏倒 顱內出血喪失嗅覺

外型新清甜美的新生代歌手暉倪,曾演過戲劇及電影。(暉倪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外型新清甜美的新生代歌手暉倪,曾演過戲劇《萌學園》系列、電影《鐵獅玉玲瓏2》,日前突然在自家昏倒,因後腦著地,頭部遭到撞擊顱內出血,緊急送醫進加護病房,住院一週才出院。

外型新清甜美的新生代歌手暉倪,曾演過戲劇及電影。(暉倪提供)

暉倪曾發行過一張專輯及一張迷你專輯,回想當時情況,她說:「我一個人在家昏倒,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客廳,還因為不舒服一直吐,我努力爬到沙發上打電話叫救護車,門鈴響了還硬撐著去開門讓救護人員送我到醫院。」

外型新清甜美的新生代歌手暉倪,曾演過戲劇及電影。(暉倪提供)外型新清甜美的新生代歌手暉倪,曾演過戲劇及電影。(暉倪提供)

她目前在家休養,等待檢驗報告查明昏迷原因,但因為腦震盪,影響到她的嗅覺,「我現在很多東西都嗅不到味道,已經差不多4個禮拜了,還刻意聞超臭的東西都還是沒感覺。」並表示因為怕粉絲擔心,所以一直沒對外提起自己的病情。

暉倪日前在家突然昏倒送醫。(暉倪提供)

她猜想會突然昏倒,除了本身血糖低之外,可能是這段時間沒有什麼演藝工作,經濟狀況吃緊,給自己的壓力過大所致,她說:「沒工作的時候我也沒閒著,安排自己上很多演藝相關的課程。」

現在每天跑醫院做檢查,也希望在休息的這段期間,把身體養好,並再找新的經紀公司重新出發,她表示自己除了愛唱歌之外,對戲劇也很興趣,「朋友說我很會講話、反應很快,有機會也希望朝主持界發展。」

暉倪日前在家突然昏倒送醫。(暉倪提供)暉倪喜歡畫畫,常在粉絲團上分享作品。(暉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