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捅完謝金燕後衰不完 節目驚爆收攤

豬哥亮傳出節目收攤。(資料照,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與謝金燕這對父女檔上月VCR互揭家醜,公開互撕後,就傳因他形象重創、主持價碼又太高,手上唯一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主持棒不保,今又被爆上周播出的就是最後一集,本周就開始重播,而且華視將在下周替他辦歡送會,送走豬哥亮。

據悉節目將收攤消息早在華視內部傳開,而且豬哥亮自從捅完謝金燕當週錄影後,接下來連續2週都沒進棚,節目確實早就沒存檔,他對外宣稱是在忙拍電影,結果根本是一種醞釀閃退的節奏。

外傳豬哥亮酬勞價碼1集直逼百萬,製作費高達230萬,雖然節目平均收視約落在3左右,在華視這個冷灶實屬不易,但長期下來已不堪負荷,忍痛停播;對此,華視表示:「沒有聽說消息,等了解狀況後統一對外回應。」豬哥亮經紀人則回應,與華視合約在上月底到期,至於續約與否仍在商討,目前也沒有其他電視台來接洽,排除跳槽可能性。

謝金燕上月小巨蛋演唱會,VCR自揭家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