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綾野剛玩閃婚 和女諧星步入禮堂

綾野剛(左)、近藤春菜為廣告拍攝的婚照,今天一早在網路瘋傳。(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性格派男星綾野剛今天突傳閃婚,與諧星近藤春菜的婚照一早就在網路瘋傳,嚇壞不少粉絲。原來是日本電信業者玩創意,在廣告中讓兩人穿上禮服,步入結婚禮堂,高超創意成功吸引網友注意,也替廣告做了最好的宣傳。

綾野剛(右)、近藤春菜為廣告辦新人拍攝婚紗照。(翻攝自網路)

諧星近藤春菜常在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現身,搞笑吐槽擁有不少粉絲支持。由於她長相酷似日劇《HERO》中出現的男星角野卓造,日本電信業者DoCoMo便發揮創意,先邀請角野、近藤演出廣告扮演父女檔,與綾野剛巧遇;今年則安排近藤與綾野剛因去年的巧遇結緣,陷入愛河成為新婚夫妻,替自家電信打廣告。

角野卓造(左)、近藤春菜因長得相當神似,被廣告商相中,在廣告中扮演父女檔。(翻攝自網路)

廣告中,扮演父親的角野卓造,因女兒近藤春菜出嫁而流下感動的眼淚。(翻攝自網路)

廣告中除了看到綾野剛、近藤穿上禮服化身新人,播放婚禮名曲、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來祝賀,更安排飾演父親的角野卓造泛淚的場面,循序漸進的創意、既逼真又帶有喜感的廣告,也成功引起話題。

綾野剛閃婚(2016年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綾野剛與角野、近藤父女檔首次相遇 (2015年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