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妹貼身肉搏 《一把青》小鮮肉竟嫌太熱

李程彬在《極樂宿舍》演出萬人迷校草。(貴金提供)〔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極樂宿舍》以青春愛情、熱血宿舍等元素搶攻暑假市場!由石知田、阿緯、Eason、李程彬演出同一宿舍的室友,石知田雖挑大樑擔任男主角,卻自稱是裡面最平凡普通的大學生,阿緯飾演熱愛蟑螂的運動狂,Eason飾演科技宅,曾演出電視劇《一把青》的李程彬,這次演出萬人迷校草,在戲裡常常被辣妹擁簇,李程彬還特別向老闆鄭元暢取經如何當個稱職的移動費洛蒙!

在《極樂宿舍》飾演明星學生的李程彬,是鄭元暢經紀公司第一個簽約的藝人,這次為了詮釋電影中走到裡都有一群迷妹跟著的發電機角色,將老闆鄭元暢列為觀察與揣摩對象,李程彬表示鄭元暢在他眼中,就是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束光打在他身上的人物。

李程彬在《極樂宿舍》大享齊人之福。(貴金提供)在電影中,李程彬有許多左擁右抱享齊人之福的出場橋段,在拍攝現場時常能感受到其他男演員投射的羨慕眼光,李程彬透露其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爽,因為拍攝時正值盛夏,但現場礙於收音沒有開冷氣,每次拍辣妹黏在他身上的戲,都特別悶熱難受,其中一場他裸上半身躺在宿舍床上,一群女生塞滿他身旁的戲, 實在是熱到不行,大家是一邊狂流汗,一邊擠在床上完成那場戲的。

電影昨晚發布網路小劇場-聯誼篇,由男生觀點與女生觀點穿插描述男女在聯誼前的準備,以洪晨穎為首的女宿四姬打開自認為的軍火庫時,映入眼簾的是瓶瓶罐罐的香水,而石知田、Eason、阿緯的軍火庫時則是滿山滿谷的保險套,將男女在約會前的心態與招數對比剪接,製造吸腈笑果。

《極樂宿舍》網路小劇場(2) 聯誼前的作戰準備:(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