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說溜嘴 丫頭尷尬認情變王卓鈞兒

詹子晴和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已分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在演藝圈發展的相當順利,而她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的長子王惟立甜蜜交往2年多,他們常被拍到外出約會,以及丫頭在潮牌店裡幫忙,儼然已有老闆娘架式,還曾被直擊和男友全家人一起用餐,看似感情甜蜜穩定,如今卻傳出情斷。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吳宗憲在昨天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介紹當天來賓,介紹到丫頭時不小心脫口而出:「她現在是單身的狀態!」讓Sandy及現場來賓都嚇到驚呼:「蛤!真的假的!」而丫頭也只好尷尬點頭承認,吳宗憲還幫腔解釋:「丫頭現在還在走出情傷的狀態!」

丫頭先前曾被直擊在信義區影城,和男友甜蜜約會。(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