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宋智孝?陳柏霖曾刻骨銘心

陳柏霖雖緋聞不停,他仍每一個都澄清是好朋友,連近日在節目中和他甜蜜互動的宋智孝,他也稱「是會聯絡的好朋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靠著帥氣長相和體貼溫柔的「大仁哥」形象,擄獲韓妞的心,近來不僅和韓星合作電影,客串電視劇《怪物》演出時,一露臉收視率立刻飆升,順利進軍韓流世界,近日他接受專訪,談到戀愛話題,問到近期的緋聞對象時,都一概回應:「好朋友」,讓人好奇,難道沒有比較再深刻一點或是刻骨銘心的戀情嗎?他回應:「我刻骨銘心那段大家不是都知道?」指他20多歲時和混血女模Mandy的那段戀情。

先前有眼尖網友發現,河智苑及陳柏霖的IG發文許多貼文太相似,懷疑他們戀愛ING。(翻攝自IG)據《聯合報》報導,陳柏霖和韓星河智苑合作新片《危險羅曼史》將上映,兩人也成為好友,河智苑因《我可能不會愛你》大為欣賞陳柏霖,除了傳出成為同門,還曾被眼尖網友發現IG上有很多類似的貼文,疑似戀愛ING,但遭兩人否認,澄清只是工作夥伴,最近他和《Running man》班底宋智孝合作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節目上甜蜜滿點,還獲封「橙汁CP」,但他私底下仍切割稱:「是會聯絡的好朋友。」至於合作過的台灣女星桂綸鎂、林依晨,他也都表示只是「好朋友」。

陳柏霖和林依晨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經典的螢幕情侶檔。(翻攝自TVREPORT)陳柏霖只要陷入戀愛就會很專心,當時和女模Mandy熱戀時,事業節奏變緩慢,後來2人分手變回朋友,當年那個為愛情不顧事業的青春少年,隨著時間過去,個性漸漸變得沉穩,對事業更用心,也對未來有許多規劃,目前似乎沒有渴愛的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