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李婉鈺惹惱劉建國 全都因為「他」

李婉鈺強調自己是正大光明與劉建國交往。(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前議員、藝人李婉鈺PO出和立委劉建國床照,連日來引發軒然大波,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指出,壓垮2人戀情最後一根稻草,就是2013年底李婉鈺被拍到和前立委張碩文共享冰淇淋的出遊畫面。

《壹週刊》爆料,李婉鈺因為和前立委張碩文出遊惹惱劉建國。(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壹週刊》報導,該床照是2014年左右所拍攝,知情人士透露李婉鈺和劉建國交往初期,先是李婉鈺在地方上高調自曝和劉建國戀情,還以未婚妻自居,這讓向來行事低調的劉建國大為不滿,不過只要親近劉的年輕女性,都會讓李婉鈺不開心。

《壹週刊》爆料李婉鈺被分手內幕,2人還數度爭吵掛彩。(翻攝自壹週刊)

而2人分手關鍵主因,《壹週刊》2013年拍到李婉鈺和張碩文出遊共享冰淇淋,雖然事後李婉鈺堅稱這只是兄妹情誼,仍讓劉建國心生不悅,2人關係逐漸生變,最後還數度爆發激烈口角,劉建國因而選在2014年初提出分手。

對於2人是否已經分手?劉建國透過許姓友人發表聲明,強調2人的衝突的確都有發生,他和李婉鈺也已分手很長一段時間,期間也向李提過多次,對於感情處理不當造成大眾困擾,劉建國深感歉意。至於週刊爆出李婉鈺和張碩文出遊惹惱劉建國,雙方並沒有多加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