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別對《蝙超》鬱卒 《黑暗騎士歸來》漫畫作者說⋯

「蝙蝠俠」系列漫畫作者法蘭克米勒,狂讚班艾佛列克的好表現。(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以來,成績與預設評價有不小差距,雖然全球票房破8億美金,影評卻不買帳,讓「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在受訪時也難掩其失望,就連演出「管家阿福」的影帝傑瑞米艾朗,也認為電影確實不夠優秀,不過影迷喜歡還是最重要。

但沒有關係,曾畫過《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的知名漫畫家法蘭克米勒倒是非常力挺,日前他在《DCCOMICSMOVIE》接受專訪,他被問及小班的表現,立即讚不絕口,還說小班的表現很好,整體風格非常接近他在《黑暗騎士歸來》中,想呈現的那個又老又累,但依舊正義感十足的蝙蝠俠,也很肯定小班的表現。

班艾佛列克當年接任蝙蝠俠時相當不被看好,主要是因為當年他在《夜魔俠》的表現不佳,但如今有大師力挺,想必他可以較為開心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