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曬12歲嫩照 網友讚比現在美

劉雨柔與男友交往1年,日前在直播中被求婚。(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劉雨柔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12歲的青澀嫩照,並寫道:「你的12歲是什麼樣子?我已在家中笑昏。」引起網友熱議,驚嘆根本不是12歲該有的模樣。

照片中,劉雨柔的臉稚嫩,她穿著露背背心和小短褲,至今看來仍非常時髦,而露出的手腳纖細、修長,非常性感、成熟,早早就流露模特兒氣息。這張陳年舊照一PO出,有人大讚:「這12歲也太厲害了」、「這衣服厲害」、「褲子還是好時髦」、「超美的!」;有人則嘆「回不去的從前」、「12歲比較美」

劉雨柔12歲模樣超齡,成熟又性感。(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