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幾10年養成!資深歌后做到了

67歲冉肖玲,仍保有曼妙身材。(冉肖玲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大家都知道靠運動、控制飲食,可以瘦身,可是有多少人真能做到?67歲群星會時期的「低音歌后」冉肖玲就做到了!她自我節制了幾10年,至今身材仍窈窕,「全靠我養成的好習慣。」

冉肖玲承認自己很愛漂亮,「我又很在意身型,不能自己看了都過不了自己這一關。」撇開好不好看的觀點,她認為從健康角度來說,胖,身體就會不健康。

冉肖玲去年台灣現身,身材仍窈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從年輕時,冉肖玲就一再告誡自己「千金難買老來瘦」,運動加上吃的不多,是她一直能保有曼妙身材的唯二方法。冉肖玲透露,剛開始時必須強制性的控制自己的食量,「現在已經變成是個很自然的習慣,不牽強也不覺得壓抑,如果叫我多吃點,反而辛苦。」

運動也成了冉肖玲多年來的好習慣,「我都是戶外運動,出去跑步、拉筋,呼吸新鮮空氣。」因此她的作息很規律,每天早上6點多起床,7點多出門運動,晚上11點睡覺,除了偶有應酬會例外。

冉肖玲認定這樣是「省錢又健康」的雙贏局面,「不胖就比較不會鬆垮垮,好過要去抽脂、拉皮。」就算已經買了20年的衣服,她也還能穿,「不必因為體重不斷增加不斷買,也不需要特別去買貴的、設計款式來遮遮掩掩,不是很省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