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驚了! 曾詠熙遇強震臉白腿軟

曾詠熙被今天發生的強震,嚇到腿軟。(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震撼全台,被喻為是921以來的最大強震,發生時喜歡音樂新人曾詠熙正在位於25樓的電台受訪,劇烈晃動的程度,讓她嚇得臉色慘白、雙腿發軟。

在台灣出生、11歲移民新加坡的曾詠熙,回台推出個人首張EP《想遇見》,移民前她曾見識921大地震造成的嚴重傷害,但當時她家住2樓,921發生在半夜,她睡得正熟並不感到害怕,起初還以為是家人大力搖她的床、叫她起床。

曾詠熙(左)今上廣播節目受訪時,碰巧發生大地震。(喜歡音樂提供)

沒想到在沒有地震的新加坡住了14年,曾詠熙今天又遭逢強震,有低血壓毛病的她,本來就易頭暈,開始天搖地動時,一度以為是老毛病又犯,直到主持人喊「地震」,她才確知怎麼回事。

因為高樓層關係,晃得更厲害,曾詠熙第一次因地震受驚嚇,可是訪問是現場直播不能中斷,她只能雙手緊扶著桌子,繼續節目,但一下通告,她才發現自己害怕到雙腿無力,差點站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