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辦特展 和粉絲一起度過端午節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將在6月登「台」舉行演唱會。(創世紀全球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將在6月25日、26日登上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演唱會。在開唱之前,台粉們可先在4日~12日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加「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將有機會和初音未來一起度過端午節!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將在6月4日~12日開展,粉絲們將有機會搶先體驗PS4™專用虛擬現實裝置PS VR。(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找來台灣繪師VOFAN繪製主視覺,打造出介於漫畫與插畫之間的初音未來,入口處則採用「環境裝置藝術」手法,打造出超現實奇境的廊道設計。此外,粉絲們還可以體驗尚未正式開賣的PS4™專用虛擬現實裝置PS VR,並搶先試玩2款尚未正式上市的初音未來音樂節奏遊戲,包括『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X HD』與『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PS VR遊戲展覽一天的體驗人次每天僅限量110人,詳情請鎖定「初音未來 MIKU EXPO2016 in 臺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kuexpo2016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