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士琁結婚3周年 老公Cody豪氣送禮

杭士琁與老公歡慶結婚三周年。(希格斯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杭士琁創作新歌《Keep Singing》,這首歌的靈感來自她2013年與老公「Cody」潘國笙回澳洲參加妹妹婚禮,她一人身兼數職,從司儀、伴娘到婚禮歌手,她的爸爸大讚:「你真是天生就要站在舞台上的!」讓杭士琁感動落淚,與爸爸、媽媽抱在一起,更寫下新歌感謝父母對她的支持。

杭士琁想到當年放棄外科醫師的高薪,執意到台灣發展音樂事業,曾讓父母擔心,如今聽到爸爸這番話,心中一塊大石落了地,當場感動抱著父親潸然淚下。

杭士琁與老公Cody。(希格斯音樂提供)

而杭士琁的老公是io樂團的鼓手Cody,小倆口今年5月結婚滿3周年,特別回到她與老公相識的墾丁白沙灣取景,把新歌《Keep Singing》MV當成愛的紀念,Cody浪漫買了水晶項鍊及耳環送給老婆大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