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師妹Erika拍MV暴哭 原因是想到「他」

老蕭師妹Erika拍MV想起學生時代失戀往事。(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敬騰的師妹日前拍攝新歌《當一個天使的憂愁》MV,挑戰糾結的內心戲,飾演一直默默暗戀著男孩的女孩,當她下定決心要告白那一天,卻目睹男生向其他女生告白,她拍到崩潰落淚,讓大家都很驚訝。

Erika挑戰沈入水中。(華納提供)

原來她高中時也曾暗戀過學長兩、三年,也曾因為暗戀的不確定感,在美國開車數十公里,漫無目地直駛到沒有人的地方,停下來蹲在馬路間大哭一場,她坦言很能體會這種心情,因此一拍就入戲。

這次的拍攝讓她吃了不少苦頭,恐懼水的她,有幕鏡頭卻得在浴缸水中閉氣,第一次沉進水時,她被水嗆到咳了好幾下,哭得滿臉淚水,一度停機半小時,她提到自己如此怕水的原因:「我小時候還在學游泳的時候,曾經做夢夢到自己被水淹過頭頂,身邊的人一下子都被海浪吞噬,從那次醒來之後我就變得很怕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