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趟累得好!楊丞琳巴西大秀性感

楊丞琳(右)應路易威登之邀前往巴西看秀,並與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左)相見歡。(路易威登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楊丞琳為了赴巴西里約熱內盧看路易威登2017早春秀,不但三更半夜身穿黑白裝搭飛機,到了巴西之後,更是大讚:「這趟旅程,很美好!飛超久,但值得。」

劉雯以黑紅配色長洋裝參加路易威登早春秀。(路易威登提供)

這回路易威登為了2017早春秀,在尼泰羅伊當代藝術博物館搭了超長的伸展台,從博物館蜿蜒而下,模特兒迎著藍天展演服裝,共秀出48套新裝。而楊丞琳依然一身黑白褲裝搭配,剪裁明快而俐落的設計,讓楊丞琳看起來也更前衛,更現代。除楊丞琳之外,現場應邀的名人還有模特兒劉雯、部落客兼設計師Chiara Ferragni、瑞典女星艾莉西雅薇坎德等人。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兒子傑登(Jaden)受邀擔任LV 2017早春女裝秀嘉賓。(路易威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