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栗旬哄女人一把罩 自爆曾對柴崎幸動真情

小栗旬自爆在《信長協奏曲》中,曾對柴崎幸動真情。(傳影互動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星小栗旬在現實生活中,和名模山田優結婚近4年,擁有幸福家庭。在電影《信長協奏曲》中,他則是和女星柴崎幸飾演恩愛夫妻。他不只懂得哄家中老婆,就連片中老婆柴崎幸,他也是一把罩。在《信》片中,他和柴崎幸鬥嘴鬥不停,卻又情話綿綿相約一起白頭偕老,甜蜜指數破表,更自爆一度動了真感情。

小栗旬在《信長協奏曲》中,一度真情流露。(傳影互動提供)小栗旬在《信》片中飾演戰國梟雄織田信長,每次出門打仗,都有可能和妻子柴崎幸面臨生離死別。小栗旬雖假裝不在乎,每每卻在關鍵時刻使出殺手鐧,講出「我很慶幸能在這個時代與妳相遇!」片中一場逃亡戲中,小栗旬一路緊牽柴崎幸的手,甚至難過地紅了眼眶。事後,他坦承當時非常入戲,才會一時真情流露。

《信》片描述小栗旬飾演的高中生三郎,意外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期,遇見跟自己長相一樣一樣的織田信長。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三郎雖一口答應,卻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三郎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信》片將在3日在台上映。

小栗旬在小栗旬在《信長協奏曲》中,將想盡辦法想逃過敵軍追殺。(傳影互動提供)

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