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邵昕攝護腺觸診 前妻婷婷聽見慘叫聲

邵昕、王宇婕《美好年代》探班。(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邵昕因炒股案遭判緩刑4年,他今出席《美好年代》記者會,他嘆「這輩子沒犯過法」,接著表示尊重法律判決。

《美好年代》探班。(記者宋志雄攝)

邵昕近年深受頻尿所苦,近日赴泌尿科,他被宣判攝護腺肥大,醫生觸診時,邵昕驚聲慘叫,他把過程錄音轉述給前妻婷婷,不料婷婷公然播出音檔,邵昕覺得非常糗。他在劇中演小甜甜老公,床事不合,他說:「難怪我演起來很逼真。」

王宇婕則是在劇中演邵昕初戀情人,2人第一次見面時,她正在搖珍奶,製作人王珮華說:「宇婕的肉夠,又很有質,她ㄧ直擔心要怎麼樣搖起來不要太淫蕩。」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