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劇《菜鳥新移民》 有意來台拍攝

《菜鳥新移民》中,曾飾演「老周」的鄭肯(左),客串飾演黃爸爸的弟弟。(FOX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菜鳥新移民》第二季完結篇將在6月3日(本週五)晚上10點於FOX播出,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中飾演超級大麻煩「老周」的鄭肯,也客串飾演黃爸爸的弟弟,從台灣到奧蘭多作客。飾演黃爸爸的朴藍道與鄭肯其實都是韓裔,兩人在劇中互尬國語,更在劇末時宣布全家人要一起回台灣。

《醉後大丈夫》系列中的「老周」是一個無惡不做的國際罪犯,在片中僅被歸類是「亞洲男」,不過飾演「艾倫」的查克葛里芬納奇曾語出驚人的說:「老周來自台灣。」這次鄭肯又在《菜鳥新移民》演台灣人,還講了「太好了」、「我們很感謝」、「他應該去」等中文,看得出有下過苦功練習。

《菜鳥新移民》劇組已於月前來台勘景,對台灣的各大地標和風景名勝印象深刻,也對於在台灣拍攝第三季第一集十分有興趣,目前正在規劃當中,會等最後定案後才會正式公布拍攝行程。

《菜鳥新移民》中,黃家人互相禮讓,展開一場禮節大戰。(F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