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戰警》琴葛雷 激情床戰昔日女同窗

芬姬詹森在影集《謀殺入門課》飾演律師,與薇拉戴維斯飾演的女主角安娜麗斯演床戲。(AXN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薇拉戴維斯主演的影集《謀殺入門課》,第二季將自6月1日起每週三晚間9點在AXN頻道全台首播。薇拉戴維斯飾演的安娜麗斯在本季不只有婚外情,還有女女床戲,不論是辦案還是私生活都很精彩。

與薇拉演床戲的芬姬詹森就是《X戰警》系列裡的琴葛雷,現年51歲的她依然性感美麗,還演過《即刻救援》「地表最強老爸」的前妻,以及《007黃金眼》的龐德女郎。她在《謀殺入門課》飾演安娜麗斯的哈佛同窗伊芙,同樣也是位律師。

薇拉戴維斯(中)以影集《謀殺入門課》贏得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AXN提供)

本劇創始者Peter Nowalk談論這段同性戀情時表示:「我想給安娜麗斯一個機會,展現她良善美好的一面,還有什麼安排會比遇見前女友更好。遇見伊芙的安娜麗斯因此找回她原本的模樣,就像我們遇見老朋友時仿佛回到以前在學校的時光,這也是我們希望觀眾在戲裡看到的元素◦」

《謀殺入門課》講述薇拉戴維斯飾演法律系教授安娜麗斯基廷,也是優秀的法庭辯護律師,卻意外與學生共同捲入校園謀殺案。她不僅背負殺夫指控,並與警探納特(比利布朗飾)有段婚外情,兩人在劇中有不少露骨床戲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導演叫比利把褲子脫下來,把我猛推到牆上,用盡全力演這床戲同時還有6個人在後頭撐住這面牆,牆壁卻還是在抖動我因工作得到的性愛,讓我的背痛得要命◦」

《謀殺入門課》第一季在台收視亮眼,即將播出第二季。(AXN提供)

《謀殺入門課》第二季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