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逆轉!陳冠希新歡未離婚 老公發文怒斥

陳冠希與新女友秦舒培再路邊擁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陳冠希被直擊與一名白襯衫的女子相當親暱,摸臀親嘴樣樣來,疑似交了新女友,而該名女子被發現是中國名模秦舒培,而求證經紀公司後,陳冠希也低調默認︰「我現在過得很好,謝謝關心。」

中國名模秦舒培在2012年就與華誼兄弟掌舵人趙磊結婚。與陳冠希交往的消息一出,就有微博的博主「長腿胡兵」表示︰「秦舒培目前已經離婚了,但是人還在華誼兄弟。」但陳冠希與秦舒培皆未對婚姻關係表態。

而今日,劇情急轉直下,據《新浪娛樂》報導,秦舒培的丈夫、華誼高層趙磊卻發文稱兩人還沒離婚,看到新聞時十分震驚、憤怒。他表示︰「生活就是像個笑話,當出軌新聞震驚著我也震驚大家時,我在憤怒悲傷之後選擇聽長輩的勸導:要學會原諒學會放手學會尊重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今日看到這則新聞忽然想問自己?為什麼還需要沉默,為什麼還要尊重不值得尊重的人呢?難道為了保護一個曾經的感情,而傷害朋友家人和父母?讓無道德底線一對人可以變得肆無忌憚?剛想問一聲什麼時候出軌變成一個光明正大的時尚?」趙磊最後還補了一槍,他表示︰「離(指離婚)的事還沒辦,就需要我的祝福嗎?」精采的八點檔劇情,讓許多網友看得霧煞煞。

秦舒培的老公趙磊怒發文章指控秦舒培。(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