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看到了嗎?粉絲連署要看酷寒戰士獨立電影

繼蜘蛛人、黑豹、還有黑寡婦等超級英雄都被宣布會有自己的獨立電影之後,有粉絲發起連署活動,希望漫威也能幫酷寒戰士拍一部獨立電影。(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球已經賣破11億美金(約台幣363億元)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使已經上映一個月,觀眾討論度仍相當高。而最新加入這次《美隊3》的蜘蛛人、黑豹,都已經確定會籌拍最新獨立電影,漫威方面也表示將會全力促成黑寡婦獨立電影的誕生,令不少影迷相當興奮;只是,這次在《美隊3》中有吃重戲份、並已經慢慢拾回過往記憶的酷寒戰士,許多粉絲仍覺得看他看不夠,希望能夠更加了解他在找回記憶的過程與逃亡期間的故事,因此就有人主動在網路上發起了連署活動,希望漫威方面能夠看到他們的請願,也能考慮替酷寒戰士拍攝一支獨立電影。

酷寒戰士(左)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已經逃亡2年想擺脫九頭蛇的控制,也逐漸找回零碎的過往記憶。(翻攝自MoviePilot)

先前飾演「酷寒戰士」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就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若廣大觀眾希望能看到更多酷寒戰士背後的故事,他並不排斥參與演出,不過可能就要靠粉絲們的力量來讓漫威知道大家的心願;沒想到,他一這樣說之後,就有智利的網友馬上於「change.org」網站上面發起連署活動,希望能夠如賽巴斯汀所說,靠粉絲的力量讓漫威知道有許多人想要知道他從美國隊長好友巴奇被洗腦成酷寒戰士的過程與掙扎、想看他過去曾以最強殺人兵器的身份執行過哪些任務,當然也想看他在銜接《美隊3》劇情前,是如何重拾破碎記憶、如何在充滿愧疚感的苦痛中尋回自我。

原是美國隊長從小一起長大好友的巴奇(左),在摔下火車後被九頭蛇抓去洗腦成為冷血殺手「酷寒戰士」,粉絲認為他背後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值得獨立出來拍成電影。(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變身為酷寒戰士的巴奇身上有太多故事能說,也透過《美隊3》的劇情讓觀眾對這個角色背後的情緒轉變產生了更大的好奇心,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5萬人參與此連署活動,而昨天賽巴斯汀斯坦本人更在Instagram上為宣傳此連署活動的粉絲PO文點讚,甚至留言:「我的天啊,你們真是全世界最棒的粉絲!」連演員本人都跳出來大讚粉絲超強的行動力,這也令他的粉絲興奮不已,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一起來參與這個連署活動,讓目前已經暫時結束的《美國隊長》系列電影還能夠從酷寒戰士」巴奇這條線中繼續擴大延伸下去。

飾演「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本人昨天對粉絲宣傳連署活動的宣傳PO文點讚,更開心稱讚自己的粉絲是全世界最棒。(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對自己粉絲相當好的賽巴斯汀斯坦,看到當初自己在訪問中說的話被粉絲化作現實,連署要求漫威拍攝一部酷寒戰士獨立電影,感到開心不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