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春光乍洩 貝拉哈蒂出任迪奧彩妝大使

Bella Hadid 在坎城影展以接近走光性感禮服造成話題。(翻攝自網路)〔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國名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的親妹妹貝拉哈蒂(Bella Hadid)於坎城影展紅毯上以一襲性感暴露、接近走光邊緣的紅色禮服出盡風頭,攻佔各大媒體版面。

走光話題剛落幕,迪奧今日宣布由貝拉哈蒂擔任新一代迪奧彩妝大使,將在接下來的一系列影片中與迪奧全球彩妝形象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一同分享對彩妝熱忱與獨特見解。

姊姊吉吉哈蒂身為萊雅集團旗下媚比琳的代言人,妹妹貝拉現在又被另一集團迪奧相中,只能說現今的時尚、彩妝圈都被高顏值家族攻佔了。

名模Bella Hadid
受邀出席迪奧柯勒諾瓦莊園開幕晚宴。(迪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