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x)Luna被疑修修臉 電梯熱吻男模

f(x)成員Luna,凌晨發行個人專輯的第一支MV,新樣貌遭疑整形。(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f(x)成員Luna,曾多次為電視劇獻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出道7年的她於今天凌晨正式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同時推出同名歌曲MV,不到一天的時間點閱次數已破40萬,人氣超高。

Luna的新歌《Free Somebody》,輕快節奏的電音風格搭配Luna充滿爆發力嗓音,一推出就受到不少好評,但是新的樣貌也被網友懷疑是「修修臉」,對比3年前的Luna,眼型明顯拉長,鼻梁更高挺,讓網友直呼:「別再修了。」

MV裡,Luna與男模Yury作勢親吻,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翻攝YouTube)

MV中Luna和女舞群一同熱舞,她還搭上Esteem模特兒公司男模Yury,兩人在狹小的電梯中作勢接吻,在接吻前電梯門就關上,看得粉絲臉紅心跳,MV當中穿插動畫示意,酷炫的風格令許多粉絲讚嘆:「Luna走這種動感小舞女路線也好不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