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慘案發生!台版渡邊直美用嘴接XX

渡邊直美用嘴接食物的影片有4百萬人點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曾在節目上模仿碧昂絲和演出搞笑劇場《白鳥美麗物語》,是時下超夯的搞笑諧星。而近日,網路紅人林進找了一位台版渡邊直美,完美模仿了渡邊直美用嘴巴接食物的那一幕,讓網友笑翻。

前陣子臉書粉絲專頁「花生娛樂」分享一段渡邊直美的驚人口技,她用嘴接食物屢屢接住,連肉包都行,令人驚嘆。影片一出,有近4百萬人點閱,讓台灣的網路紅人林進,也比照模仿,找了一位激似渡邊直美的人來拍影片,讓網友覺得真的超級像。

影片中,林進介紹,這位台版的渡邊直美叫做該邊(台語)直美,要用嘴巴接食物。他模仿渡邊直美的驚人口技,用嘴接住食物百試不爽,真的非常傳神。不過最後,林進不改他搞笑的本質,居然要邊直美接住茶葉蛋,邊直美也完美的接到茶葉蛋,卻發生慘事,因為林進惡搞,居然拿生雞蛋來丟,讓整顆生雞蛋再邊直美嘴裡爆開,十分狼狽。

林進找來的該邊直美,跟日版的本尊非常神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