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男童射殺猩猩 男星心痛:人類對不起你

藝人韋佳德在臉書上對美國一起動物園射殺猩猩的事件表示心疼。(翻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的猩猩「哈蘭比」,上周六因一名四歲男童擅自闖入3.5公尺深的籠子裡而枉遭射殺,令人連想兩個禮拜前,智利一名男子跳入獅籠意圖自殺,使得園方開槍射殺兩隻獅子的事件,引發眾怒。藝人韋佳德再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心痛,內容提到,他認為猩猩並沒有傷害小孩的意思,卻慘遭槍殺,「是人類對不起你!」

韋佳德認為影片中猩猩並沒有傷害男童的意圖,甚至嘗試保護男童,質疑園方無法以麻醉取代射殺的做法,他沉重說道:「若人類被困在籠子裡,而猩猩寶寶不小心而掉進去,大猩猩們肯定不會因此而殺人類。」、「你在辛辛那提名叫 『動物園的監獄裡枉死了。你無罪。你只是個瀕臨滅絕的低地大猩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