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頒金曲 「康熙」合體、舊愛交手等好戲

小S(左)蔡康永(右)兩人可望於金曲獎再合體。(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接下中國影音網站「愛奇藝」新節目《姐姐好餓》的台灣主持天后小S,可望於第27屆金曲獎上與閨蜜蔡康永再度合體,擔任頒獎嘉賓,這也將是兩人在請辭《康熙來了》的163天後再次聚首,加上舊愛黃子佼擔任典禮主持人,兩人再度交手,話題性十足。

去年金鐘獎,小S(左)與舊愛黃子佼(左2)、曾寶儀(左三)上演世紀大合解。(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先前小S曾誇黃子佼:「是聰明的主持人,他知道觀眾愛看什麼,我就配合。」黃子佼也表示,希望金曲獎能再娛樂一點,這對「舊愛」勢必會為金曲獎增添不少趣味。去年金鐘獎,「康熙」共同受邀擔任頒獎人,小S就曾與黃子佼、被指介入兩人感情的曾寶儀上演世紀大合解,也為當晚的金鐘獎帶來高收視率,這回S再度碰頭,將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大家都在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