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認真了!偷閒約會《變形金剛》正妹女主角

小賈(左)被爆在最近的巡演空檔,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女主角妮寇拉佩茲(右)開始正式約會。(翻攝自ET 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就在先前小天后席琳娜出席前男友小賈斯汀演唱會,甚至還在他PO出2人過去恩愛熱吻閃照貼文底下回「讚」之後,外界都相當期待這對過去不斷分分合合的前男女朋友,能夠重新復合。不過,忙著巡迴演唱會的小賈,不只沒有與席琳娜破鏡重圓,也沒有與先前一度打得火熱的嫩模海莉鮑德溫繼續發展,而是又投入了一段新感情,女方正是曾於2014年在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擔任女主角的21歲正妹演員妮寇拉佩茲。

小賈日前PO出過去與席琳娜熱吻的閃照,席琳娜本人還親自回「讚」,讓不少粉絲一度覺得2人復合有望。(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小賈最近在巡演空檔中,在洛杉磯偷閒,並且遇上了妮寇拉佩茲,而在要到女方電話後,小賈很快就邀約妮寇拉出去約會。據悉,女方一開始對於小賈的約會邀請感到相當猶豫,不過在上周終於點頭答應與他出去,並讓小賈開車載著一起到比佛利山莊的牛排屋用餐,小賈當時相當紳士地特地先下車為女方開車門,2人除了用餐之外,也一起去玩了迷你高爾夫,感情急速升溫。

小賈(右)被拍到帶著妮寇拉佩茲(左)去約會。(翻攝自E!News)

小賈去年在接受《Seventeen》雜誌訪問時,就曾透露需要重拾戀愛感覺的念頭,他說:「我需要與跟對方在一起,就能夠感到自在又安全的一段健康感情」,也希望對方能夠是對自己又自信又誠實的女性。因此,對於這次小賈正式向新對象妮寇拉佩茲提出了約會邀請,他的友人就表示:「小賈真心期盼能與某個女孩再次談起一場正式的戀愛,他並不想要再到處玩樂當花花公子了,這次與她(妮寇拉)的約會,小賈的態度是十分認真的。」

友人認為「缺愛」的小賈,這次是打算玩真的,想好好認真談一場戀愛。(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