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爽買菸要看證件 嗆男子女記者被神出來了!

男子被警方帶回後,守在現場的三立新聞記者賴俔劭(左)立刻衝上前詢問。(翻攝自臉書)

男子莊荻荃(左)與歐陽姓友人囂張模樣被魯姓店員錄影蒐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名22歲男子日前到超商買菸,店員見他長相年輕,要求出示證件,未料男子痛譙三字經,還撂人痛扁店員,引起民眾撻伐。三立新聞記者也當面嗆聲男子,霸氣問「啊叫你出示證件你在兇什麼」、「這麼兇誰教你的」,讓網友瘋讚她是「正義的記者姊姊」。

三立新聞記者當面嗆聲男子,霸氣問「啊叫你出示證件你在兇什麼」。(翻攝自臉書)

男子被警方帶回後,守在現場的三立新聞記者賴俔劭立刻衝上前,劈頭就問「啊叫你出示證件你在兇什麼」,被男子瞪了一眼之後,她仍不畏縮,繼續問「瞪什麼,你瞪什麼」,讓網友狂讚帥爆了,更有人「神」出她的臉書,發現外型亮麗的她其實已婚,還育有11個月大的Q兒。

對於網友的高評價,賴俔劭說自己受寵若驚,她也謙虛表示,這個社會有很多不公不義的事情,身為社會組的記者,會繼續秉持初衷,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賴俔劭外型亮麗,已婚並育有11個月大的Q兒。(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