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爭取服儀自主 潔哥妙喻「規矩說」網友熱議

潔哥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於學生爭取服儀的看法,「規矩說」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潔哥臉書)潔哥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於學生爭取服儀的看法,「規矩說」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潔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20日公告,增列「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作為處罰依據」原則,引發討論。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今日(30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上便表示,在學校上課遵守學校定的,就像在公司上班也要遵守公司的規定,不能遵守就只能回家吃自己,「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傳神的「規矩說」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潔哥於臉書上發文指出,穿制服代表著遵守學校的「規矩」,而在學校上課遵守學校定的規矩,就像在公司上班也要遵守公司的規定,如果不想要遵守這些規範,「當然是可以的啊!那你就不要在那間學校上課,或是換間公司上班就可以了呀!」,她並強調「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潔哥對於學生爭取服儀自主,提出了傳神又中肯的看法,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意見;有網友指出「人家只是抗議要穿制服的短褲,結果現在有些屁孩得寸進尺要便服上學」、「制服妹多讚阿,廢掉了以後才在成人網找制服,真搞不懂」也有網友認為「不用穿制服跟不穿制服是兩回事,公司跟學校是兩回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