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周周譜曲周董爆父愛 自爽「是爸爸厲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今曝光新歌《前世情人》,靈感來自愛女在鋼琴上隨意敲出的旋律,MV一出立刻讓網友讚不停,誇4個月大的小周周繼承到周杰倫的音樂細胞,他今受訪時也拿女兒跟音樂神童對比,但還是不忘自爽一下,表示:「她只是亂彈,厲害的是爸爸。」

周杰倫今曝光新歌,靈感來自愛女在鋼琴上隨意敲出的旋律。(記者趙世勳攝)

《前世情人》MV以剪影方式拍下周董彈鋼琴、女兒長大拉小提琴的模樣,周杰倫說:「這些都是希望她長大後能學的,會很有氣質。」而被問到女兒超群的音樂天分,他先調侃女兒只是亂彈,「厲害的是爸爸」,接著又說國際上也有不少音樂神童的報導,認為女兒也足以登上國際新聞,流露出以女兒為傲的濃濃父愛。

周杰倫希望小周周未來能學習小提琴。(記者趙世勳攝)

《前世情人》MV內有小周周彈琴的可愛模樣。(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