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音樂節目糗鬧烏龍 一口氣得罪AOA、TWICE

南韓音樂節目《music bank》鬧出排名烏龍,一口氣得罪2大夯團AOA、TWICE的歌迷。(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音樂節目《music bank》鬧出大烏龍,該節目每周都會統計歌手積分,宣布當周排名冠軍,27日節目中,AOA以些微差距贏過TWICE奪下當周排名冠軍,卻被網友抓包積分算錯,一口氣得罪兩團粉絲外,更掀起一陣罵聲,質疑該節目排名作假。

《music bank》每周都會統計各歌手的排名積分,標準包括數位音源排名、觀眾投票、電視台播放次數,以及實體專輯銷售等4大項目。27日節目中,夯團AOA主打歌《Good Luck》以6400分,贏過夯團「TWICE」的6317分,順利攻佔冠軍。未料南韓網友卻當起柯南,實際比對當周藝人的積分,發現工作人員疑失誤,將AOA的實體銷售成績,多算了近5百多分,「TWICE」才是當周真正冠軍。

夯團AOA推出新專輯《Good Luck》,化身火辣的海上救援隊。(翻攝自網路)有不少網友開始質疑該節目排名的公信力,甚至懷疑節目排名都是作假,無辜的AOA被捲入作假疑雲,也成為南韓網友箭靶。對此,該節目工作人員,趕忙在今日對外道歉,並發表聲明,更正當周冠軍應該是TWICE,但早已得罪兩團粉絲,直呼「當初就應該算好分數,這樣對AOA和TWICE都很傷害」。

TWICE新專輯《PAGE TWO》4月底在韓上市,專輯銷售破新高。(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