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8》耍酷 巨石強森顛覆「哈柏警官」

巨石強森Instagram上傳新劇照,表示角色將有重大轉變。(翻攝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昨天在Instagram上傳《玩命關頭8》最新劇照,身材壯碩的他以一身新造型亮相,留起山羊鬍,穿著牛仔背心,站在鐵絲網圍籬旁,目露兇光,他說:「當你奪走一個男人的一切,所有對他來說重要的東西,你就是逼他回到他的根…有時候那是一個非常危險、扭曲的地方。」

巨石強森說:「之所以願意回歸《玩命關頭8》「哈柏警官」一角,是希望以很酷的方式打亂這個系列電影。」並預告影迷將會有個全新版本「哈柏警官」,言詞間透露他的角色將有巨大改變。

巨石強森以「哈柏警官」一角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自今,悍警形象深得影迷的喜愛。(圖自資料庫)《玩命關頭8》由《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執導,好萊塢影星馮迪索領銜主演,蜜雪兒羅莉葛茲、傑森史塔森等要角都將回歸,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加入飾演反派,劇組最近在紐約、克里夫蘭取景,該片將於明年4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