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房沒頭大 女星遭導演羞辱記恨15年

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以《決戰異世界》系列電影走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2001年以戰爭片《珍珠港》進軍好萊塢,並以動作系列電影《決戰異世界》闖出一片天。42歲的她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The Graham Norton Show》節目專訪,談及《珍珠港》導演麥可貝時表示:「徵角時,我想他是因為我的乳房沒有比我的頭大,而且我也不是金髮妞,才選上我。」

據「時代雜誌」報導,凱特說:「我當時剛生完女兒,已經瘦身下來,但麥可貝告訴我,如果我為戲健身,才能演這個角色。但我搞不懂為什麼1940年代的護士需要健身。」

《變型金剛》導演麥可貝,日前遭爆曾對女星凱特貝琴薩外觀諸多批評。(翻攝自網路)

凱特回憶當年宣傳《珍珠港》時,麥可貝被問到為何用班艾佛列克和喬許哈奈特擔任男主角,他說:「我曾和班合作,我愛他,喬許則是充滿男子氣概。」當被問及為什麼選擇凱特當女主角時,他卻說出一番讓凱特很傻眼的話:「凱特不是很有魅力,所以她不會讓女性影迷反感。」凱特並表示:「他在每個地方都這樣說。」對此,麥可貝尚無即時回應。

麥可貝的電影當中經常物化女性,性格狂妄自大的他曾被《變形金剛》女星梅根福克斯比喻成希特勒,他的一番話似乎讓凱特很受傷,即使過了15年,仍難以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