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嘆台灣哺乳環境爛 母奶Made in廁所

陳仙梅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近日她參加弟弟喜宴,一時脹奶卻只能躲去廁所擠奶,讓她感嘆台灣的哺乳環境不夠完善。(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本土劇女星陳仙梅上月產下小兒子Mason,產後專心做月子的她,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育兒經,昨她為了參加弟弟的婚宴,特地向月子中心告假外出,卻也讓她大嘆台灣哺乳環境對媽媽們實在太不友善。

陳仙梅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近日她參加弟弟喜宴,一時脹奶卻只能躲去廁所擠奶,讓她感嘆台灣的哺乳環境不夠完善。(翻攝自臉書)陳仙梅一向堅持親餵母乳,無論在捷運、餐廳或公園,只要蓋上哺乳巾,她就會直接餵兒子喝奶,不然孩子餓到哭鬧,她昨天喜酒吃一半,產後媽媽時常得面對的漲奶找上門,只能躲到廁所去擠奶,一待就待上1個小時,她提到外面不是到處都有完善的哺乳室,讓擠奶永遠只能跟馬桶、廁所畫上等號,「寶寶的餐點總在廁所製作,覺得寶寶真是可憐...」台灣哺乳設備不夠完善,讓不少育嬰母親相當心酸,這番PO文也迅速引起不少媽媽粉絲的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