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後沒胖過 李國毅有本錢狂吃

李國毅外型帥氣,有不少死忠女粉絲。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國毅外型消瘦,自嘲從18歲開始,就是這個體重,身形完全沒變,實在太令人羨慕。

《娛樂星光雲》報導,李國毅最近忙著軋戲拍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他雖身型均勻,卻被經紀人爆料:「他是全劇組吃最多的,什麼都可以吃。」李國毅說,以前是田徑選手,從18歲後體重就沒增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不忌口。

「可能是年齡還沒到,要到以後才會慢慢往橫向發展」,李國毅說,在家還是有持續運動習慣,「我會硬逼自己回家做10到15分鐘的仰臥起坐,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做」,也許因為不間斷運動,讓他多年來維持標準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