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一情侶力抗大學生 宋智孝見Gary吃苦哭了

「周一情侶」Gary、宋智孝相當受粉絲愛戴。(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6年,過程有歡笑也有淚水,昨晚節目播出300集特輯「7對300」下篇,「周一情侶」Gary、宋智孝力抗大學生完成艱辛任務,挑戰結束後,宋智孝看到和自己一起受苦的Gary當場淚崩,回到車上後甚至還替Gary按摩,讓喜愛「周一情侶」的粉絲感動直呼「我的周一魂又被激起來了」、「看完節目後,只想說周一情侶還能再愛一萬年!」

宋智孝完成任務後忍不住掩面痛哭。(翻攝自Naver)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周一情侶」Gary、宋智孝與延世大學的學生們進行了兩人一組的「飛機遊戲」,其中一人躺在地上用腳支撐的搭檔,隨著劉在錫的口哨聲升降。一開始,「周一情侶」便展現絕佳的默契,但隨著時間過去,躺在地上奮力以腳頂住宋智孝的Gary,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必須忍受腹部被腳頂住,以及以腳保持平衡的宋智孝也變得吃力,過程中兩人除了互相以言語、眼神激勵對方,Gary更不時關心詢問宋智孝「肚子不痛嗎」?貼心的舉動被粉絲讚爆。

在無法分出勝負的狀況下,「周一情侶」與其他7對大學生最後以共同優勝結束比賽,任務成功回到「地面」的宋智孝,隨即蹲在地上扶住自己的額頭掩面痛哭,Gary見狀則拍了拍宋智孝的肩膀輕擁她。雖然兩人因為節目效果被塑造成「情侶」形象,但看到腰不好仍堅持到最後一刻的Gary,仍讓粉絲狂讚Gary是「真男人」,感動說「果然周一情侶合體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周一情侶」宋智孝與Gary挑戰「飛機遊戲」,力抗大學生獲得成功。(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