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崩潰!《JoJo》真人版 排骨精山崎賢人扮承太郎

山崎賢人以前已演過不少漫畫改編戲劇。(翻攝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日本動漫一部部被改編為真人電影,但往往負評多於正評。繼《鋼之煉金術師》宣布開拍電影版後,漫畫家荒木飛呂彥代表作《JoJo的奇妙冒險》竟也傳要推真人版,消息一出,粉絲們哀鴻遍野,希望別又毀了一部神作。

據悉,這次將改編漫畫第三部,還找來「漫畫真人代表」山崎賢人,主演號稱擁有最強替身「白金之星」的空條承太郎,預計在2018年上映。

山崎賢人幾乎可算是「漫畫真人代表」。(翻攝網路)山崎飾演過不少漫畫改編角色,包括日劇版《死亡筆記本》的L,及電影《Orange》的成瀨翔、《狼少女與黑王子 》的佐田恭也及《女主角失格》的寺坂利太等;很受日本高中女生歡迎,更被封為新一代男神。

不過山崎長相陰柔,且身高將近180公分,體重竟只有60公斤,讓不少網友認為,山崎不夠剛毅的外表,加上瘦巴巴的「排骨精」身材,無法詮釋高大魁武又霸氣不羈的空條承太郎。

對於山崎賢人飾演空條承太郎,粉絲都不看好。(翻攝網路)山崎賢人身形纖細、長相陰柔。(翻攝網路)可能無法詮釋高大魁武又霸氣不羈的空條承太郎。(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