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入圍金曲歌王 謝霆鋒轉述E神的肯定

黃明志入圍金曲歌王,家人將陪同來台出席典禮。(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創作過700首歌,喜歡當MV導演、寫歌,但從沒想到可以拚歌王,他以《亞洲通殺》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很多人以「跌破眼鏡」形容,他不介意,還笑說:「我自己都跌破眼鏡!」

黃明志爸爸是歌唱賽評審,媽媽前陣子也和他合唱《老母》讓網友驚艷好歌聲,他入圍金曲獎,家人都很開心,6月下旬爸媽、女友都要陪他來台灣出席頒獎典禮,他不敢奢望得獎,笑說乾脆安排家人順道去南部旅行,不至於得失心太重。

黃明志喜歡創作更勝唱歌。(記者趙世勳攝)黃明志談到,最想幫「Eason」陳奕迅寫歌,雖然至今無緣見到E神,但謝霆鋒曾轉述:「Eason聽了你的歌說好聽!」讓他好開心,過去還有人特別請他幫成龍60大壽生日會寫歌慶祝,讓黃明志有機會看到葛優、馮小剛。

算是資深「網紅」的黃明志,常會寫歌幫網友發聲,笑說:「以前我花1分半鐘就能幹譙,但現在重質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