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戀情有譜了? 自爆與長髮友人看夜景

阿信(右)在演唱會上自爆,與長髮友人約會。(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近日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展開「Just Rock It」10場演唱會,為了能維持演出的水準,因此唱完第5場後,中間安排一天休息的日子。阿信在第6場開唱時,自爆趁閒暇之餘,與一位「長髮」且還是同行的人出去郊遊,此話一出,全場氣氛掀起一波高潮。

阿信已經40歲了仍是黃金單生漢。(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阿信在第6場演唱會上與大家坦承,他趁前日空閒時間與「要好的朋友」吃晚餐,更上山看夜景,台下粉絲已開始騷動,阿信接著吊大家胃口說:「不要問是誰。」卻又透露自己偏愛留長髮的人,剛好對方也留著一頭長髮,他說:「當我看到他的長髮在夏夜晚風中飄動著,心裡真是說不出的…」全場歡聲雷動,並引團員起鬨喊「浪漫」、「開心」,緊張時刻來臨,就正當全部人以為阿信要公開了,才說其實「長髮密友」就是瑪莎。

五月天的新專輯已經開始預購,但預購期卻長達兩個月之久,讓粉絲懷疑是不是根本還沒做好,阿信也坦承還沒完成,並幽默的說:「你們會買到什麼?我也不知道。」石頭更說:「搞不好還拿不到貨。」阿信最後結語說:「最重要是『買』的感覺。」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