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PO床照惹議 陳沂:她爽就好

陳沂對李婉鈺上傳照片一事發表意見。(合成照,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任新北市市議員的李婉鈺昨天在臉書PO照,畫面是她和一名男子的親密床照,該男被疑是立委劉建國,照片一出引發軒然大波。而劉建國隨後也發出聲明,只認和李婉鈺「交往過」,並強調是私領域情事,盼外界勿再傳播。對此,女星陳沂今在臉書PO文,對於該事件能成為頭條新聞相當不以為然,直言「她爽就好」!

李婉鈺(前)在臉書上PO出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床照。(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昨PO出床照後引發爭議,事後她撤除照片,反問:「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要媒體這樣無限上綱丶讓那麼多奇怪的鄉民四處在媒體留言版或劉建國版上留言謾罵?」陳沂今在臉書發表看法,她以南韓國民妹妹IU先前的事件為例,指IU曾不小心上傳了她跟銀赫的親密照,因為兩人都是當紅偶像,照片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也是必然,但她對於議員PO照成為頭條新聞不能理解,直言這又不是會讓人心碎的消息,她高興跟誰交往,要甜睡誰的懷中,她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