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自組男團改變台灣音樂圈 嗆:打趴當今偶像團體

「SEA LEVEL」認識多年擁有好默契,進錄音室一個下午就將新歌錄製完成,團員有勁棠(左起)、謝和弦、至誠、浩威。(翻攝自SEA LEVEL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不時在臉書砲轟,從之前的五月天、田亞霍到SpeXial,甚至發文轟台灣音樂環境,敢說敢言的個性,造成網友兩極看法。然而,謝和弦近日決定把「改變台灣音樂圈」的想法付諸行動,自己組一團體,來告訴大家什麼叫做真正的實力,並嗆聲打趴當今偶像團體

 

謝和弦找來高中一起就讀華岡藝校的3位好友,並一起組成男團「SEA LEVEL」,由謝和弦擔任團長,其它3名團員也都各有所長,其中勁棠擅長武術格鬥,浩威則擅歌唱,至誠Sam會各類舞蹈,也自信的向許多新生代偶像團體嗆聲,要用「音樂」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SEA LEVEL」團員勁棠今日也透露:「阿扣(謝和弦)說厭倦了市場上沒實力,光靠包裝就出來撈錢的團體惡性循環,於是下定決心要組一個實力堅強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