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女狂粉曾與波多野拍AV 「分屍女」逃過一劫

波多野結衣2年前曾拍攝「脫離處男巴士」AV作品。(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21日,遭27歲嫌犯岩埼友宏砍傷20多刀,雖度過危險期,但因傷勢多集中在臉部,傳出可能失明、毀容。嫌犯岩埼遭日本網友肉搜起底,除了發現他曾是柔道好手外,今更傳出他疑似拍過AV,對象還是「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

日本網友肉搜岩埼友宏(圖下),發現他與AV中的某位男性相當相似。(翻攝自網路)

日網友發現,波多野結衣在2年前曾募集素人男性,一起拍攝AV作品「脫離處男巴士」,其中一名男性與岩埼相當類似,懷疑該名男性就是岩埼本人。此外,網友更當起柯南,發現岩埼過去曾是女星橋本愛的粉絲。

女星橋本愛自從演出電影《告白》後爆紅。(翻攝自網路)

橋本愛過去演出電影《告白》,在片中慘被分屍,以清純形象爆紅,嫌犯岩埼過去曾在部落格寫下「她帶給我生命巨大的影響,還有活下去的力量」,卻在喜歡橋本愛3年6個月後,再度寫下「她居然喜歡看同性電影,真的沒辦法接受」,疑似因此不再喜歡橋本愛,轉而喜歡其他偶像。這段歷史被起底後,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橋本愛躲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