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伍前露面 SJ厲旭行韓式大禮跪謝粉絲

昨晚唱完後,厲旭今日參加香港銅鑼灣的見面會。(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於澳門新濠影匯舉行Fans見面會,隊長利特、成員希澈、圭賢、藝聲及即將入伍的厲旭,他們又唱、又跳、又跟現場Fans大玩遊戲,全晚氣氛熱鬧。原定成員強仁亦於澳門現身,卻早前因酒駕再次停工缺席。

活動結束前,厲旭走到台中映向著長久支持他的歌迷行大禮。(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活動結束前,即將人伍的厲旭說:「我們昨天已經到了澳門,欣賞了水舞間演出也吃了很美味的食物,今天唱了我很喜歡的歌,你們又聽到了,我覺得很幸福,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再見到大家,但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我會很掛念大家,我愛大家。」隨後厲旭更行韓式大禮跪謝粉絲。

Super Junior昨晚於澳門開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此外,希澈完秀前說到有點想哭,不過成員及粉絲給了他很多力量,他更承諾不會成為讓粉絲覺得羞恥的Super Junior。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