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編劇瞎爆柯震東床技 經紀人傻眼表示...

中國編劇柏邦妮自稱和柯震東上過床,事後則說只是作夢。(翻攝自微博)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中國編劇柏邦妮近日在與網友的談話中爆料,說自己曾經和柯震東上床,雖然肉體鮮美但技巧就那樣,這名網友將對話截圖公布後引發粉絲不滿,柏邦妮今稍早PO文回應:「沒想到有人這麼沒有幽默感」,意指上床一事只是意淫,而柯震東的經紀人則說,網路傳言他們一概不回應。

柯震東不回應曾和中國女編劇上床的烏龍傳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網友公布的截圖中,有人聽說柏邦妮曾和柯震東上床,想問他功夫如何,柏邦妮則回答覺得柯震東身材好、熱情但技巧普通,但因長相英俊,心裡還是很愉悅,最後還請對方不要張揚,消息一出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提出質疑。

有網友公開和柏邦妮的聊天紀錄。(翻攝自微博)

柏邦妮事後發文澄清。(翻攝自微博)

今天中午柏邦妮則主動發文澄清,表示自己還睡過金城武、吳彥祖、木村拓哉等許多名人,還說「只想在這夢裡再度躺一會兒」,意指這些都是幻想橋段。

對此柯震東經紀人表示,柯震東完全不以為意,網路傳言時有所聞,沒甚麼好回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