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李光洙落水救誰?宋仲基回應太聰明

宋仲基面對「二選一」難題,小小露出困惑表情。(翻攝自微博)〔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因夯劇《太陽的後裔》晉升新一代男神,日前他一連兩天在中國廣州、深圳兩地舉辦見面會,除了必備的拋手機、綁鞋帶等粉絲互動福利外,他也談起師弟朴寶劍和好友李光洙,更靠機智回應「二選一」難題,獲得滿堂彩。

宋仲基和同門師弟朴寶劍兩人感情相當融洽,宋仲基先前曾大方送朴寶劍手機當作禮物,讓師弟相當感動;朴寶劍為回饋師兄宋仲基照顧,見面會也二話不說站台當嘉賓。宋仲基和好友李光洙,合作韓綜《RUNNING MAN》後結為哥倆好,宋仲基到各地辦活動,都大讚好友李光洙身高又高、個性又浪漫,三句不離摯友。

前晚宋仲基在廣州見面會上,卻遇上難題,被問到「朴寶劍、李光洙同時掉進水裡你要救誰?」對此他笑回:「我不會同時帶他們去水邊。」輕鬆躲過「二選一」難題。

宋仲基日前在廣州、深圳兩地舉辦見面會。(翻攝自網路)宋仲基先前在首爾場舉辦見面會,好友李光洙(左)、師弟朴寶劍(右)都義氣相挺出席當嘉賓。(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