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超級偶像 陳喬恩爽變拇指姑娘

陳喬恩靠著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走紅電視圈。(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碰上這個人,女星陳喬恩秒變小粉絲,更自嘲成了不折不扣的「拇指姑娘」。

站在姚明(右)身旁,陳喬恩頓時成了拇指姑娘。(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靠著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註定我愛你》、《錦繡緣華麗冒險》走紅台灣、中國電視圈的陳喬恩,昨天在一場活動上巧遇曾效力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的中國前國家籃球國手姚明,竟讓陳喬恩當場變成小粉絲。

站在姚明(右)身旁,陳喬恩頓時成了拇指姑娘。(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站在姚明身邊,陳喬恩頓時覺得自己非常嬌小,她開心笑說:「我像不像碗豆姑娘,其實也很像拇指姑娘。」自嘲秒變成了小粉絲,因為姚明是她長久以來的偶像,讓她開心到晚上做夢都會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