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矢口真里離婚同居小王 不悔劈腿

矢口真里暢談與男友生活狀況。(翻攝自日本電視台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爆出不倫事件,導致和前夫離婚收場,如今勇敢面對婚外情,強調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事。

《蘋果日報》報導,矢口真里3年前與梅田賢三大搞外遇情,被C咖前夫中村昌也捉姦在床,最後2人離婚,日前她上《快傑惠美頻道》節目暢談目前生活狀況,她不諱言和梅田賢三同居中,2人住在出租套房,平時省吃儉用,很滿意現在生活。

矢口真里在節目中仍對梅田賢三小抱怨,指他個性有些遲鈍卻不自知,更說男友之前一直在找工作,雖然不太順利,所幸去年終於成為上班族,希望2人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