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濕身濃妝大變身 網友:Hold不住

宋慧喬為時尚雜誌《W》拍攝海報,挑戰強烈感妝容和服裝,和平常的清純模樣差很大。(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多年,在南韓演藝界站穩女神地位的演員宋慧喬,雖然已30歲,仍力壓20出頭的年輕女星,憑夯劇《太陽的後裔》再度登上人氣巔峰,廣告代言、電影、電視劇片約不斷,事業運一直超旺,而她近日也受邀時尚雜誌採訪並拍攝海報,展現跟平常清新自然不同的面貌,不僅擦上了顯眼的藍色眼影和桃紅色的口紅,也搭配鮮紅色的外套,格外吸引目光。

宋慧喬為時尚雜誌《W》拍攝海報,挑戰強烈感妝容和服裝,和平常的清純模樣差很大。(翻攝自韓網)南韓時尚雜誌《W》公開宋慧喬的寫真,照片中的她頂著超強烈的妝容和性感的濕髮,搭配顏色鮮豔的服裝,和平常的風格相差甚大,展現了不同的神秘魅力,但顯然這樣強烈的風格,有些網友無法接受,直呼:「好像有點hold不住啊!」、「好不習慣!」認為這樣的扮相不好看,還是平常的清純模樣最吸引人,但也有另一派粉絲認為人美怎麼樣都好看。

宋慧喬為時尚雜誌《W》拍攝海報,挑戰強烈感妝容和服裝,和平常的清純模樣差很大。(翻攝自韓網)

宋慧喬一直以來都是走清純、自然路線,這次挑戰不同風格,不少粉絲相當不習慣。(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