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婦假孕小產 狠剖狗肚取「材」當死胎

安妮一直拿假超音波照欺騙丈夫翰尼帕克。(翻攝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中,鞏俐飾演四太太天真的想用「假懷孕」來博得老爺的寵幸,但因未思慮周全,謊言被戳破後,便如同打入冷宮般淒涼。日前美國也有一名婦人不僅假懷孕,還假小產,更拿8個月大的吉娃娃偽裝死去胎兒,實在可惡。

日前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翰尼帕克回家後驚見,懷孕7個月的太太安妮倒臥血泊中,身體不斷抽搐,且床上還有殘留一些像人體組織的東西;安妮哭著聲稱自己不慎流產,胎兒已被她丟到馬桶沖掉。

安妮為讓丈夫搬回家陪她,謊稱懷孕,最後仍被識破。(翻攝《news.com.au》)帕克馬上將妻子送醫,不料醫生竟對帕克表示,安妮至始至終都沒懷孕,讓帕克相當錯愕。回到家後,他才發現8個月的愛犬不見了,在鄰居協尋下,最後發現狗已被燒死扔在外頭的垃圾桶中。

原來曾有毒品前科的安妮,為了讓帕克搬回家陪她,謊稱懷孕。根據《Fox 59 News》報導,安妮一直堅持拒絕讓帕克陪同產檢,但帕克對安妮無一絲懷疑,因妻子都會傳嬰兒超音波照給他。

安妮殺死8個月大的吉娃娃,偽裝死去胎兒。(翻攝《news.com.au》)據報導,在警方調查下,安妮殺了狗兒後,剖開屍體取出胃、血液和其他器官,利用這些來偽造流產假象;而胎兒的超音波照,也只是她從網路上搜尋而來,用來魚目混珠;現在安妮被以虐待動物等重罪被捕。

翰尼帕克表示最後在外面垃圾桶找到狗兒屍體。(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